一个专吸山花的小号

🏔🌸 🏔🌸🏔 🌸

【魏白/白魏】如果他俩一起上快本

·月更选手本来想七夕发文结果没写完

·朋友们就把这篇当做七夕贺文吧好吗

·送给我们家蹄儿 @-草莓味儿的大猪蹄子- 祝你大前天节日快乐

·看题目就知道都是我编的

·所以千万别当真



“欢迎大家在星期六的晚上收看快乐大本营,我们是——”

 

“快乐家族!”

 

熟悉的开场白过后何老师首先开了口:“这期节目呢很特殊,播出时刚好是七夕,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后面大屏幕上写的'最甜cp季',那以这期为开头,我们以后的几期都将会请来大家比较喜欢的几对cp来跟大家一起聊一聊。”

 

“那么作为这一季的第一期,我们今天请到的是哪对cp呢?”娜娜开口接了话茬。

 

“说起来这俩人还都是大本营的老朋友了,其中有一个关系好像还不一般哟~”维嘉也开口调侃,冲着观众挤眉弄眼。

 

“前几天还一起上热搜了呢…”网瘾少女吴昕一脸的没眼看。

 

“诶呀不说了赶紧把他们请出来吧~欢迎我们的山花cp!白敬亭!魏大勋!!”

 

在观众们近乎尖叫的喊声中,大屏幕向两边缓缓拉开,白敬亭和魏大勋并肩走出。白敬亭还是他惯常的装扮风格,一件深蓝色oversize短款外套里面是一件紧身体恤,一条黑色高腰牛仔裤显出修长笔直的双腿,旁边的魏大勋穿了件男友风橙色短袖,微微漏出一点锁骨,裤子是黑色休闲风运动裤,走起来有力的腿型若隐若现。

 

两人走到舞台中心站定,开始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大本营的亲儿子魏大勋,今天带着媳妇儿回家看看。”魏大勋率先开口,说完之后笑的梨涡深深。

 

“大家好我是白敬亭,今天跟着媳妇儿回娘家看看。”白敬亭瞥了魏大勋一眼,说的一脸严肃。

 

“诶好了好了你俩怎么还争这个…”何老师无奈的挥了挥手打断了两个旁若无人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我们很多余的感觉呢,这期是不是不需要主持人了?让他们俩自己发挥吧”娜娜语调夸张,冲着两人挑眉。

 

“诶对了,我记得嘉宾出来不是应该有个秀的吗?”吴昕状似不经意的挑起话题。

 

魏大勋一听这话突然就有了种不祥的预感连忙祭出标准的梨涡笑开口:“秀就不用了吧…这都是熟人了,回家看看不用整那么麻烦吧…”说着还用手肘碰了碰白敬亭示意他说几句。

 

“嗯…”这一下弄的白敬亭毫无防备,下意识舔了下嘴唇也只是应了一声然后点了点头。

 

“诶我可是看见好多网友在我们微博底下留言说想看你们表演顶胯和rap呢~”海涛笑得不怀好意。

 

“那这我们也没准备啊…”魏大勋皱着眉一脸的真诚和为难,白敬亭向后瞄了一眼开始在心里规划逃跑路线。

 

“诶行了不闹他们了…”两人以为何老师在旁边看够了戏,终于开始准备cue流程了,对视了一眼松了口气,结果没想到何老师话锋一转,“我跟你们说你俩今儿要是不表演个什么…就别想走出这个演播厅了!”

 

白敬亭觉得他当时一定被何老师突然激烈的语气吓得打了个机灵,感觉脑袋顶上直接蹦出了个大大的叹号:“我们要是表演了的话,这底下观众得走一半儿…”,然后他就听魏大勋在他耳边小声嘀咕了一句:“诶呀吓我一跳~”

 

白敬亭脑子里几乎是立刻就浮现出了一首歌,于是他微微上前了一步:“这样吧我们一起给大家唱个歌。”

 

快乐家族的几个主持人听了这话倒是一懵,之前对流程的时候是没有这一出的,刚才也只是找个话题热热场,没想到这俩人竟然真的要表演。几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还是决定看看这俩人能整出什么来。

 

“那需要我们给你们腾个地儿么?”维嘉还是问了一句。

 

“不用,很简单。就摄像机给魏大勋一个特写吧”白敬亭指了指身边魏大勋的脸,“就冲这儿就行~”

 

摄影大哥突然被cue还有些懵,不过还是听话的切了个近景,就看见镜头里白敬亭笑的一脸狡黠旁边的魏大勋则是跟其他人一样一脸懵。

 

摄影大哥突然就觉得好像要被近距离喂狗粮了。

 

emmm…也不知道现在切回远景还来不来得及。

 

“我开始了啊”白敬亭显然没有给摄影大哥反悔的机会,“春风吹,吹开花枝上只蝶,我送你,到江南去北野……………归途遥远弦断梦已去~”唱到这里白敬亭笑的更开心了,一个喘气看向魏大勋示意该他了。

 

魏大勋听完第一句就知道白敬亭想要干什么了,忍住想转头走回后台的冲动,一脸无奈的听完白敬亭的部分,然后在cue到自己的时候面无表情并且毫无生气的开了口:“你说嘴巴嘟嘟,嘟嘟嘟嘟嘟,嘟一下花就会开呀…”

 

“你带点感情!”白敬亭显然并不满意,“不行再来一遍你多给点感情行不行!摄像大哥别忘了拍他特写昂~”

 

不出所料白敬亭收到了一枚白眼,但是依旧兴高采烈的指挥:“来来来我起个头,你说嘴巴嘟嘟~”

 

“嘟嘟嘟嘟嘟~”魏大勋深吸了一口气换上假笑,还是选择了配合。

 

“行了行了昂…节目时长要不够了…怎么之前没发现你俩这么秀呢?”何老师终于看不下去了站出来阻止,准备强行cue回流程,“虽然你俩都单独来过不少次,但是作为cp一起上大本营还是头一回吧,咱先做个游戏热热场~”

 

“这场子…还不够热么?”魏大勋一脸不可思议。

 

“就非得让我们把话说那么直白吗?看你们年轻,今天的游戏可耗体力,先让你们热热身!”维嘉拍着魏大勋特别无奈。

 

“他觉得自己年轻,可能不需要热身。”白敬亭在旁边突然开口。

 

“不是不是 不年轻不年轻 特别需要热身。”魏大勋看了白敬亭一眼又一次秒怂。

 

“听话你不需要,你回去等着吧我们热完身叫你。”白敬亭朝后台指了指又冲魏大勋眨了下眼,“去接着看你那个xx漫画去吧。”

 

“诶~说起来漫画,那个xxAPP我看不错,更新可快了还有提醒呢!”魏大勋瞬间接收到白敬亭的想法,打了个广告。

 

“是吧好用吧,那快去看吧”白敬亭又冲后台扬了扬下巴。

 

“热身热身热身…来来来何老师快来说下规则!”魏大勋捂了下脸,转头去找外援。

 

“哟!终于想起我们啦?”何老师翻给他一个大白眼。

 

“小白~学坏了啊?”娜娜看着白敬亭一脸正经的坑魏大勋就想逗他。

 

“来来来我说一下规则…”何老师把话题强行带了回来,“两个人双脚各绑一只气球,在这个场地里,先把对方的气球都踩爆的一方获胜……你们两个!听没听规则!!”魏大勋在何老师刚开始说规则的时候就关了麦凑到了白敬亭耳边邀功:“诶我刚刚是不是特机智,一下子就get到你的点了!”白敬亭面无表情的看他一眼:“得了吧你,我可没想打广告,明明是你自己天天想着cue金主爸爸…”白敬亭话还没说完,俩人都被何老师突然提高的音量吓了一跳,魏大勋一个猛转头特别心虚:“听着呢听着呢…踩气球嘛…”

 

“那来吧,绑气球吧”维嘉冲他俩挥挥手又指了指场地。

 

“我俩比啊??”魏大勋指了指自己又看向白敬亭。

 

“来吧,你不是一天天净想着跟我battle么?”白敬亭率先走向场地。

 

“没想到吧?我们今天就是要拆cp的~”海涛拍了拍魏大勋的后背示意他赶紧就位。

 

“好吧!那来吧!小白我是不会防水的!”魏大勋深吸一口气又原地蹦了蹦。

 

白敬亭则低下重心抬眼瞄着魏大勋,又抬起手勾了勾食指做了个挑衅的动作。

 

“我说三二一然后就开始昂!三!二!一!开始!”何老师下了开始的口令。

 

“诶等一下等一下!”魏大勋刚摆出架势盯住了白敬亭脚边的气球,忽然又直起身叫停,“小白你要不要去换双鞋…你这鞋我没法发挥啊”

 

白敬亭低头看了看自己前几天刚买的新款耐克,干咳了一声又伸手摸了摸头,转头询问何老师:“那我去换一下?”

 

“去吧去吧…”何老师无奈的挥挥手。

 

白敬亭转身小跑着回了后台,剩下几个主持和魏大勋闭了麦在台上闲聊,谢娜一脸八卦的拍了一下魏大勋然后又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今儿这衣服不错啊,有了家室的就是不一样啊~”

 

魏大勋笑得眼睛都弯了,猛的低下头看着地,声音都染上笑意:“可不是么,这衣服他给搭的~”

 

“你这害羞个什么劲儿呢…”维嘉在旁边吐槽。

 

几个人还没说几句,白敬亭就小跑着回到了舞台,站定之后魏大勋看了眼他的鞋,凑过去小声问:“诶你怎么穿我鞋…”

 

白敬亭瞥了他一眼,也小声回他:“你鞋这么丑,踩了我不心疼”

 

两个人都没关麦,虽然是小声说话,旁边的几位主持听的都一清二楚,几个人憋着笑,听何老师带着笑音开口:“行了开始吧”

 

两个人绑好气球面对面站好,听着何老师倒数三二一,一字话音刚落魏大勋一个箭步就朝白敬亭蹿了过去,吓得白敬亭一个横跨步蹦了出去,一边盯着魏大勋一边吐槽:“这一上来就这么激烈的吗?”

 

魏大勋扬起一抹笑原地颠了几步:“那对你我就得速战速决。”

 

“那就,来吧!”来字刚出口白敬亭就一步跨过去直奔魏大勋脚下的气球。

 

“!”魏大勋向后猛的蹦了一步躲开,然后就开始以白敬亭为圆心横跨步蹦跶。

白敬亭一边跟着他转,一边无奈的小声吐槽:“诶呀别蹦了,你是兔子精吗…”

 

“我可不是兔子,你才是兔子,白敬亭北极兔嘛~”魏大勋一边绕着圈寻找下脚的时机一边还要逗他。

 

“你这绕的我头疼…”白敬亭甩甩头使劲闭了一下眼睛。

 

“诶嘿!哥哥还就是这个目的!”魏大勋立刻抓住机会“啪”一下踩爆一个气球。

 

“诶呦喂!”旁边观战的主持人们集体发出起哄的声音,“是好看的诶”

 

“嚯?”白敬亭眼睛瞬间瞪起来看向魏大勋。

 

“诶小白你现在有优势!你可以拿那只爆了的脚去踩他!”何老师在旁边提醒。

 

“诶何老师你怎么帮他!”魏大勋一边瞄着白敬亭一边叫唤。

 

“哼…”仗着自己一只脚的气球已经爆了,白敬亭开始反击,用那只无所畏惧的脚撵着魏大勋满场跑,瞅准了机会绕道魏大勋后面,白敬亭一个发力直接圈住魏大勋的脖子跳到了他背上。

 

“啊!!!”现场观众的叫声和主持人的叫声顿时融成一片,底下的小粉丝们一个个激动的几乎快要蹦起来。

 

魏大勋刚感受到身上的突如其来的重量也是一懵,手习惯性的圈住了白敬亭放在他腰侧的腿甚至还把人往背上颠了颠,颠完才想起来是在做游戏,又松开手推了下白敬亭的腿试图把他推下去:“不对啊…你下去!”

 

白敬亭手扒着魏大勋的肩挣扎了一下发现还是待不住,于是偏头往脚下瞄了瞄,在滑下去的同时两只脚精准的踩在魏大勋的两只气球上,两只气球也应声而爆。

 

“wow!”白敬亭感觉的自己一下踩爆两个气球简直不要太兴奋,蹦跳着去跟主持人挨个击掌。

 

魏大勋被踩爆气球之后整个人都是懵的,微张着嘴站在场地中间,反复看着自己脚腕上系着的两个已经爆了的气球,特别茫然:“这就结束了?”

 

“是啊结束了哥…回来吧”海涛特别高兴的冲他喊。

 

等两个人把气球解下来站好,白敬亭又开了口:“输了是不是要有惩罚啊?”

 

“不是没有别瞎说…”魏大勋反应特别快,但架不住观众反应特别一致:“是!!!”

 

“……………”魏大勋抿了抿嘴,“这都是,亲粉丝啊………”

 

“来吧~唱歌吧~”白敬亭摆出请的手势。

 

“不是…刚刚不都唱了吗怎么还唱…”魏大勋转身去寻求帮助,“何老师…这之前对台本也没有这一项啊…”

 

几个主持人看戏正看得欢快,当即耸耸肩撇撇嘴表示你男朋友想听你唱歌 现场导演也没说停 我们也没办法 甚至也很想听你唱一唱呢。

 

“就你这几天老在家哼哼那首就行”白敬亭很贴心的点了歌。

 

魏大勋伸出食指凭空朝白敬亭点了点,又点了几下头:“行!听着昂…就唱几句”魏大勋稍微往前晃了几步举起话筒,“总有些难关 我们一起并肩闯过 那些熟悉的地方 忍不住多看一眼 默契多一层藏心底 总是能想起 留下哭与笑的地方 温度留存到今天 手心炙热的坚定 蔓延再一天又一年 无论有再多困难 有你在我的身边 分不开是你和我的信念 画面多美 然后继续走 还有我们的期盼 用力实现着未来 不用在意会不会有遗憾 会不完美 结果有你和我结伴~”

 

微微闭着眼睛收了个还带着颤音的结尾,还没等其它人反应过来,魏大勋就睁了眼开始宣剧:“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这个歌了,不熟悉的可以上网搜一下昂,歌名叫《无论》,电视剧《青春警事》的主题曲,这个剧大家回头也可以关注一下啊~很好看的…”

 

“诶你这几天哼的明明是《何奈何》!”白敬亭直接截住了他的话,“这个歌也很好听的大家回头也可以去搜一下啊好不好”

 

“顺便剧也关注一下是不是?”魏大勋拿眼睛睨他。结果白敬亭转头给了他一个笑,就让这一眼直接失去了威力。

 

“诶呦喂你俩够贼的啊~”娜娜看他俩眉来眼去差不多了才出声,“广告打的挺溜啊…”

 

“这不都是为了生活嘛…”魏大勋又开始傻笑,白敬亭则眨了眨眼睛企图萌混过关。

 

何老师瞥了他俩一眼决定还是放他们一马继续cue流程:“行了行了话不多说,咱们来进入下一个环节,考验一下你俩默契程度…”

 

“那必须非常有默契啊这还用考验?”魏大勋着急的抢话。

 

“没有默契没有默契…”白敬亭刚刚皮了一下又进入了傲娇期,抬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瞥了魏大勋一眼。

 

“诶呀你俩能不能听我说完话!”何老师装作生气的样子喊出声。

 

“何老师别跟他们废话了直接绑起来吧~”维嘉在一旁煽风点火。

 

“那行嘞来上绑带!”

 

道具组拿上来两根绑带,何老师让两人背靠背站着,把胳膊绑在一起,趁着绑的时间开始介绍游戏规则:“背对背版心有灵犀,两个人背对背,一人比划一人猜,限时三分钟,猜出次数多的组获胜,失败组接受惩罚。谢娜李维嘉一组,白敬亭魏大勋一组~”

 

结果魏大勋在后面还戏精的挣扎了一下:“啊!不要绑我们……”然后偷偷去跟白敬亭十指相扣。

 

“你不要牵我!”白敬亭靠近观众的那只手剧烈挣扎了一下,另一只藏在后面的手却主动牵起了魏大勋。

 

“何老师!我要告发他们!”目睹了一切的娜娜把手举到了何老师眼皮底下,故意用带着一些方言的语气,“你看他们,那个词叫什么来着?明 撕 暗 秀!”

 

“师父你可别说我们了,赶紧绑吧,何老师刚刚都说了,输了可要接受惩罚哟~”魏大勋跟白敬亭绑在一起动不了,扯着脖子跟谢娜喊。

 

谢娜快被他给气笑了:“诶你还说我呢,我跟你嘉哥在这个游戏就没输过!”

 

白敬亭在旁边小声吐槽:“怎么感觉直接进入了放狠话环节…”

 

吴昕和海涛站在题板旁边笑的一脸无奈:“这场可能真的不需要主持人。”

 

山花cp绑好之后开始扭着头凑在一起不知道又在嘀咕些什么,俩人还时不时瞟一眼题板然后笑开,何老师怕他们又整出什么幺蛾子,赶紧开口:“话不多说你们上吧?”

 

“行啊,他比划我猜。”白敬亭一锤定音,半强迫式地扯着魏大勋就位,临开始魏大勋还微弱的挣扎了一下,“诶不是…白啊…我这比划不太行…”

 

“得了吧就你一天天那么戏精,这回好好满足一下你的表演欲…”白敬亭盯着演播室的墙,仗着背对背魏大勋看不见他,笑的特别开心但是语气依旧嫌弃。

 

 

“三 二 一,计时开始。”低沉的男声让两个人的精神一下子集中起来,海涛和吴昕翻开了第一个词:坐过山车。

 

“呃四个字!就是每次去游乐园都要玩的!”魏大勋想抬手做一个双手扶着栏杆的动作,结果动了一下发现手绑在一起完全动不了,只好放弃,“玩的时候啊啊啊啊啊啊啊的那种!但是你每次都憋着还嫌我吵!”

“哦过山车!”

“四个字四个字,加个动词!就是你怎么那个过山车?”

“坐过山车?”

“对了对了!下一个!”

 

“诶他们两个很快哦!”吴昕边翻题板边感叹,题板上写着:比心。

“这个很简单啊~”娜娜略带遗憾的开口。

“两个字两个字!是一个动作,就是这样…”魏大勋伸起胳膊带着白敬亭一起摆了个心。

“什么东西…啊!比心!”白敬亭懵了一下随后立刻get到答案。

“感觉这个到时候节目组可以截个表情包是不是”维嘉在一边还不忘对后期剪辑老师进行指导。

 

“快下一题下一题…”魏大勋催着海涛翻题板,题板翻页写着:背对背拥抱。

“呃…这是一首歌…林俊杰的,就是…就是差不多描述的咱俩现在这个状态!”魏大勋把胳膊往后背手还挣扎着扒拉了几下试图做出拥抱这个动作。

“林俊杰的……?”白敬亭一副思索的样子,犹犹豫豫给了个答案,“修炼爱情……?”

“不是…五个字五个字…”

何老师听见白敬亭的答案没忍住吐了个槽:“小白啊…他说的此时此刻这个状态,不是说你俩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ok?”

“五个字…”白敬亭听了何老师的话低头笑了一下继续想,“…背对背拥抱?”

“对了对了对了!”魏大勋想原地跳一下,结果被绑着跳不起来只垫了一下脚,倒是被白敬亭又怼了一次,“你好好看题,乱动什么呢…”

 

吴昕被秀的无话可说,转头对着题板翻页,看见题板上写着:抱大腿。“这个可难了啊~”

“啊这是什么题…”魏大勋仰头想感叹一下结果直接靠在了白敬亭的脑袋上。

“诶你快一点…”白敬亭也扬了一下脑袋试图把魏大勋脑袋顶回去。

“呃………这又是一个动作…就是一个人特别厉害然后你想让他带带你…三个字三个字”魏大勋特别艰难的组织语言,“诶就是这样…”魏大勋艰难的侧身蹲了下来,又用一只手从外侧去搂白敬亭的腿。

不出所料遭到了剧烈的挣扎,白敬亭差点直接带着他一起跳起来:“干什么呢你!”

“诶你别激动…这他题这么出…我也很绝望啊!”魏大勋维持着这个姿势抬头看白敬亭,白敬亭觉得魏大勋的表情应该是有点委屈的,但是他也来不及细分辨了,只看到那双眼睛在灯光的照射下一下变的亮晶晶的,一时间白敬亭也忘了挣扎,满脑子都是'原来人眼里真的能有星星',强迫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到游戏上,问出一句:“几个字来着?”

“………仨仨仨,一个动作,我刚刚搂的你哪个地儿?”魏大勋听他这么问也是一懵,想着或许刚刚自己忘了说了,还是立刻给出回答。

“大腿?抱大腿…?”白敬亭智商依旧在线。

 

“对对对!下一题下一题!”魏大勋盯着题板催促,结果就看题板上写着:仰卧起坐。

“啊——你们这都什么题!白白四个字昂,是一种健身的动作,就是要躺下然后一个人按着你的脚,然后你就起身,就这样!”魏大勋把胳膊弯曲尽量往头后枕,然后上身疯狂往前探想模拟仰卧起坐,但是因为手被绑住只能小幅度动作。

“仰卧起坐吗?”白敬亭很快猜出答案还加了句吐槽,“你就描述就行了别乱动,刚刚一直拱我,谁知道你在干嘛?”

“我还以为按照上一题那样,他俩这题要躺到地上去嘞~”何老师也在旁边补刀。

 

在他们吐槽的时候题板已经翻到下一题,写着:打脸。

“哈哈哈哈哈哥这事儿你经常遇到啊”海涛看了题之后笑的特别开心,冲着魏大勋挤眉弄眼。

“这个可不容易,看他怎么描述~”娜娜在一边跟维嘉闲聊。

“俩字儿,还是一个动作,就是你本来是这么说的但你没这么干,然后别人就说你这样,一般都是啪啪的…”魏大勋已经懒得吐槽题目了。

“啪啪的……??”白敬亭的注意力显然跑偏了。

“诶你想什么呢!快猜!”魏大勋用手往后扒拉了白敬亭一下。

“那你再说一遍…”

“就是你本来是这么说的然后没这么干!第一个字是个动词,就'啪!'一下…”魏大勋一边说一边又用手使劲往后探想打白敬亭一下,但是最后因为绳子的束缚也只是做了个扒拉的动作。

“打…打脸……?”白敬亭猜的特别犹豫。

“对了对了!”

“他们真的很快诶!”吴昕再一次感叹,将题板翻到下一个词:不加糖。

 

“这题…简单啊~”魏大勋语气特别雀跃,嘴角的梨涡深深,“白敬亭嘛!”

“啊?”突然被点名白敬亭有点懵,“我听着呢,你描述啊…”

“不是,就是你名字另外的叫法,比如不举铁啊北极兔啊北京甜啊,还有一个是啥?”

“你怎么知道这么清楚??”

“那…白鸽头子这称呼是随便叫的吗~你赶紧猜!”

“不加糖啊?”

“对对对~来吧下一题!”

 

“不是你们俩能不能离粉丝生活远一点…”吴昕眨眨眼一脸无奈的翻了页,结果看见题板上写着:我对象。

“诶你们这么出题我们不就都暴露了…”魏大勋歪着头对何老师叫嚣。

何老师冲他耸耸肩:“出题的是导演组~而且你们抓紧了啊,没多少时间了。”

“诶就是我名字另外的称呼…白白你说他们怎么这么没新意…”

白敬亭没理他后半句的吐槽,自顾自开始猜:“魏大勋…我的鞋?我的心?我对象?”

“对了对了!翻页翻页!”魏大勋又开始催海涛。

 

“小白你说你都不上微博你怎么还这么清楚呢…”吴昕一边看题一边小声吐槽,题板上写着:猪八戒背媳妇。

“…………”魏大勋想了一下开口:“这个字数很多,小白你放松我要开始比划了!”说完就弯下腰一个使劲直接背靠着背把白敬亭背了起来,“比如现在我是那个二师兄,然后我这么了一下你!”

“什么玩意你先放我下来!”白敬亭在他背上梗着脑袋喊,结果魏大勋好像没听见一样还在描述,“你先说二师兄是什么!”白敬亭梗了一会儿脑袋觉得脖子有点累,估摸着这题结束之前魏大勋是不打算把他放下来了,于是干脆放了松,脑袋直接砸在魏大勋肩膀那个地方,还动了动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瘫在了魏大勋背上,“你说吧……”

“诶你俩小心一点!”魏大勋突如其来的动作把主持人吓了一跳,何老师伸出手一个健步蹿到他俩身边要护着,结果就看白敬亭好像也没被吓着甚至还很舒服的样子,于是放下护着的双手但还是站的离两人很近,随时注意着。

“就是二师兄是谁”魏大勋感受到白敬亭应该是摊平了躺在他背上,抿嘴笑了一下继续描述。

“猪八戒?”

“对然后这个动作是中间那个动词,然后你是我什么?”

“我是你……爸爸”白敬亭其实已经猜出来最后的答案了,但是听魏大勋这么问,感觉不皮一下都对不起他。

“别闹!”魏大勋带着笑音颠了颠身子,“信不信哥哥一会给你颠下去”

“哎猪八戒背媳妇对了吧”白敬亭想了想还是决定说出答案,“快放我下来”

“不放,快下一题吧!”魏大勋说着还是直起身把白敬亭放了下来,“你最近是不是增肌了,怎么感觉重了……”

 

“你俩幼不幼稚??”海涛一边翻题板一边吐槽,翻过来的题板上写着:生日快乐。

这时候何老师开始倒数计时了:“十秒倒计时开始,十、九……”

“我爱你!”魏大勋顿了一下突然喊。

“啊!!!”底下观众又是一波尖叫。

“什么玩意我知道啊……”白敬亭莫名其妙的回答他。

“不是,就是你说的我爱你的上一句……”

“哦生日快乐!”

“他们俩这都什么诡异的暗号……”维嘉跟娜娜在一边已经绑上双手背对背吐槽。

 

何老师倒计时结束的时候刚好题板又翻了一页写着:仰天大笑,魏大勋瞥到题突然间仰起头避开了白敬亭的脑袋直接躺到他肩上,然后毫无灵魂的笑了三声:“哈!哈!哈!”

白敬亭艰难的躲避着他的脑袋特别嫌弃:“又没吃药?”

“你俩到底解不解绳子了??”何老师在旁边看的脑袋疼。

 

两个人解了绳子坐到了旁边看着娜娜和维嘉的游戏,白敬亭不知道为什么坐的特别乖,双腿并拢双手横拿着话筒放在膝盖上,特别专心的看着舞台上做游戏的两个主持人,魏大勋本来也在专心看游戏,余光瞥到旁边人罕见的坐姿,于是开始扭过头盯着,看着看着就觉得白敬亭不是兔子精真是可惜了,那两只长长的耳朵现在肯定乖乖的垂下来背在身子后面,越看越乖越看越想撩,于是魏大勋也这么做了。

魏大勋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舞台上玩游戏的人身上,摄像机也都没有对准他们,于是挨近了白敬亭的耳朵还故意压低了声音:“你今天这么坐的这么乖,看得我好想亲一口~”然后满意的看到白敬亭猛的绷直的脊背和慢慢开始变红的耳朵。

 

魏大勋带着笑把身子回正开始看游戏,这回轮到白敬亭扭头瞪着他看,越瞪越觉得他脸上的那个梨涡那么扎眼,想戳。于是白敬亭也这么干了,伸出食指冲着梨涡就是一下子,然后发现手感真的不错,于是大拇指也跟上,掐着魏大勋的脸拧了一下,又咬着后槽牙从喉咙里挤出几个字:“你给我等着!”

 

台下的观众里刚好有个小姑娘是个铁粉,拉着朋友一起来看偶像,别人做游戏的时候也目不转睛看着她偶像,刚好目睹了魏大勋撩人的全过程,顿时嗷的一嗓子手就拍在朋友大腿上特别激动:“你快看大勋跟白白!!大勋刚刚凑在白白耳边说话来着!!嘴肯定碰上耳朵了啊啊啊啊!!!”她朋友特别无奈跟着她转头去找两个坐在旁边的人,结果刚好看见白敬亭又戳又拧的动作,顿时也激动了:“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有爱!入坑了入坑了!”

 

这时候娜娜和维嘉的游戏也刚好结束,魏大勋揉着脸跟白敬亭一起走上台等着何老师宣布结果。

 

“今天还真是特别巧啊,娜娜和维嘉也遇到了对手,两组都答对了八道题,是个平局~”

 

“我们这还没用全力呢!”魏大勋习惯性一皮,“师父你下次把杰哥找来我们再pk一下子!”

 

“行了行了别下次了,我们先说说这次惩罚的事儿~”何老师一脸坏笑。

 

“啊?都平局了还有惩罚?”

 

“平局的话就都惩罚啊”

 

“别别别何老师来者是客嘛~”娜娜突然站出来拦住了何老师又给了他一个使坏的眼神,“惩罚的话……就只惩罚他们就好了嘛~”

 

魏大勋和白敬亭还没来得及说话,何老师又接上了话头:“话不能这么说,但是~我看了眼今天这个惩罚,其实也不能叫惩罚,就是互相说一句土味情话,但是娜娜和维嘉互相说好像也不太合适,大勋小白就你俩想一个吧~”

 

“就他这么重的口音,其实说什么话都挺土的…”白敬亭看了魏大勋一眼,在他跳起来打自己之前赶紧说,“要不然就那个三个人那个…”

 

魏大勋听了又开始坏笑:“行行行就那个吧~来来来镜头拉近点~小白你开头~”

 

“就是三个人里一定有一只单身狗,不是我。”

“也不是我~”魏大勋紧跟了一句,然后两个人相视一笑又一起饱含深意地看向镜头。

 

娜娜第一个反应过来,扑向魏大勋就要打他:“皮孩子学坏了啊?让你们说土味情话没让你们虐狗,这是个什么鬼!!七夕节你跟观众说这个!谁还要看节目啊!!!”

 

“别别别师父别打脸……”魏大勋虚抱着脑袋还要护着白敬亭,满舞台的乱跑,“快快快结束语结束语,要说结束语了!”

 

“如果你快乐的话要看快乐大本营,不快乐的话更要看快乐大本营~”海涛见状开始说结束语。

 

“那我们下期见,拜拜~”几个人冲着镜头挥手,魏大勋被娜娜追到舞台的后面,两个人也跳起来冲着镜头挥手,挥完手又继续追逐战,远远还能听到魏大勋的喊声:“救命啊——”

 

“下一期一定不是这样的会很正常观众朋友们可以放心看昂~”何老师特别无奈的又补了一句。

 

节目播出之后,快乐大本营发出一条微博,遭到各路转发。

@快乐大本营V:在入坑的边缘疯狂试探 /跪了/跪了 【视频】

@白敬亭V:早日脱单//@魏大勋V:祝大家节日快乐~//@谢娜V:再看一遍还是想打死他俩怎么办//@何炅V:扛起山花大旗//@维嘉V:和吴昕一起躺平//@吴昕V:已躺平在坑底//@杜海涛V:被他俩一脚揣进了坑//@快乐大本营V:在入坑的边缘疯狂试探 /跪了/跪了【视频】

 


end.


很久没看快本了,有bug的话欢迎评论指出~

我就写了两个游戏,如果还有想看他们玩别的游戏的也请评论告诉我,我没准会写~

比心心❤️


评论(27)

热度(6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